跳到主要內容區

台灣首府大學108學年度第一學期 休資系「專題製作(一)」研究計畫書審查會 注意須知

台灣首府大學108學年度第一學期

休資系「專題製作(一)」研究計畫書審查會

注意須知

108.10.16 公布

一、本須知在於提供資管系修習「專題製作(一)」的同學有關研究計畫書審查會之相關注意事項。

二、各專題小組請於1081217()下午五點以前提出「休閒資訊管理學系資訊系統製作專題審查申請表」,申請表可至系網下載。逾期繳交組別不得參加專題審查

三、本學期資訊系統製作專題研究計畫書審查會之相關注意事項如下:

(1) 日期:108年1224日(星期二)

(2) 地點:1081220(星期五)公告

(3) 時間:1081220(星期五)公告

(4) 每組發表簡報以十五分鐘為限,另外評審老師之發問時間則以十分鐘為原則。

(5) 現場審查老師評分之平均值佔「專題製作(一)」學期成績之60%,評分標準詳「台灣首府大學休閒資訊管理學系資訊系統製作專題實施要點」(可至系網頁查詢)

(6) 研究計畫發表時,同學應注意儀容及禮節。

(7) 審查結果經審查老師評定不通過組別,不得修習「專題製作(二)」;審查結果為修改後再報告者,需修正後再提出審查。

四、本須知如有未盡事宜者,將另行公告。

 
瀏覽數: